私隱條款


基本條文

根據《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》,基督教靈實協會 (靈實) 及/ 或其服務單位採用以下政策,以確保網頁使用者之個人資料在得到保密。個人資料包括及不限於姓名、電話、傳真、地址、電郵地址及捐款紀錄將用作募捐、組織及籌辦活動以支持、響應、宣傳和推廣我們舉辦的慈善及/或促進健康的工作。靈實採取一切合理、可行的措施以確保個人資料在收集和儲存的過程中得到保護。在未得到網頁使用者同意之前,本院絕不會向外披露任何個人資料。

個人資料的收集和使用

網頁伺服器會將閱覽者的一般資料紀錄下來,紀錄只會顯示閱覽者的網路位址及所閱覽的網頁,不會收集任何足以識辨瀏覽者身份的資料。這些資料只會用於統計用途,以優化靈實網頁。

個人資料的儲存和取用

所有由網頁使用者提供的個人資料,在伺服器上取用是受到限制的。只有需要執行合法行動的員工或代理人才可使用。

網上登記及捐款

當閣下在本網站註冊或通過本網站捐款時,閣下的個人資訊會被安全加密。閣下的信用卡資料只會按必要性為處理捐款而被傳給第三方(如發卡公司)。靈實不會披露任何信用卡資料給任何其他第三方。其他資料則用作記錄、鳴謝捐款和發出收據等工作。

個人資料更新及刪除

若資料當事人希望更新或刪除有關個人資料,請將要求電郵至[email protected],或致函通知傳訊及籌募部。
地址:
基督教靈實協會
傳訊及籌募部
香港新界將軍澳靈實路七號